雙面情敵 第五章: 迷情記 PART 2. 雙面小雨迷情記 PART 2. 雙面小雨 當被推進房間房門關上的一剎, Young突然有點清醒了…他有點不悅… Young: 剛不是說了, 我需要時間考慮, 何況, 我幫你工作可不包括….特別服務.. (很彆扭的表情)(Young 的本性果然如此, 開始擔心那一時的熱歌熱舞引起的熱情造成小雨天大的誤會….這時的他有一點點慌, 一點點不知所措, 音樂是一種可怕的催化劑…現在…又回到現實了.). 小雨: (偷偷的笑著, 這個男孩子一點也沒變, 還是老樣子) 你想到那兒去了..室內裝潢我只是要你好好梳洗一下而已, 好好洗個澡, 把鬍子刮刮, 彌補一下這幾天的折磨, 好嗎? Young: 你說的喔, 可不要反悔 (這個Young啊, 有點臭屁)小雨: (把Young推進了浴室) 洗個澡你怕什麼? 怕我把你怎樣? 裡面有些我買的衣物你將就著穿吧. (Young一進浴室又東張西望, 左顧右盼) 小雨: 你又怎麼了? Young: 我怕裡面又有女生跑出來要幫我洗澡…嚇壞我了....小雨: (撲吃的笑出來), 你沒聽過泰國浴嗎? 此時Young在浴室門口"觀察”裡面的”設備” 而小雨就坐在床邊正可直望浴室裡設計裝潢的Young Young: 有啊, 可是…不知道是什麼就是了.. 小雨, 你多高?小雨: 1米7, 幹嘛? 怎麼突然問這個? Young: 沒有, 只是不好意思, 怎會認不出你, 連男女都分不出來, 實在有點扯..小雨: 你為這個不好意思? Young: 沒有啦, 至少我們也曾經…很親密….你知道的, 我怎麼會認不出你, 還把你當男的…(自己在搖頭笑著)小雨: 你以為我一個人在這山裡進進出出安全嗎? 我有經過偽裝, 多塞幾件衣服, 不是你的問題.. (Young轉過頭去, 不敢太明顯, 瞄了一下小雨, 嗯, 再怎樣也是個漂亮女生, 系統傢俱果然有偽裝, 不是我笨…)小雨: 你到底洗不洗啊? 還是…不讓我在這兒 ? Young: 沒有啦, 我在找衣服 (隨手到處翻)小雨: 蹦的躺在床上大笑…你怕我陷害你? 哈哈哈……….拍著床還雙腳亂踢, 顯然被Young逗樂了 Young: 亂講, 我哪有 ? (一回頭看著躺在床上大笑的小雨跟剛剛那個舞池裡風情萬種的女人真的很不一樣.)可是一下子小雨停了下來看著Young, 兩人目光相接, 這一幕讓阿將碰的把門合上., 開始洗澡… 坐在床上的小雨其實一直望著門, 想著門裡的男孩子 (別想歪了) 這樣簡單的笑聲景觀設計, 在她爸爸被暗殺的時候就已經結束, 她很久沒有這樣開懷的笑了…..眼前更像夢一場…一場怕抓也抓不住的夢. Young這邊, 太久沒有好好洗澡了, 終於有面鏡子可以好好看看自己, 真的不曾這麼狼狽過, 再回頭看看門外那個女人怎麼可能被這樣的自己吸引, Young開始相信這個女人在樓下說的話是真心的.. 邊沖頭髮邊洗澡是阿將的習慣, 當然Young也是, 隨便圍條毛巾的Young 正想吹乾頭髮, 卻找不到吹風機, 順口就喊 : 喂, 有吹風機嗎? 小雨本能的要進去幫她. 這邊聽到腳步聲的Young嚇了一跳建築設計, 頂著門隨便套上褲子抓了件紅格子襯衫就套上, 匆忙的扣上兩個釦子…然後裝做很鎮靜的樣子…小雨推開門, Young正好轉身一附泰若自然的樣子, 兩手反身撐著洗臉台, 背對著鏡子, 小雨找到吹風機交給Young 小雨說: 要不要我幫你?Young: 不用了, 我這一點頭髮一下子就好了.. (於是小雨回頭依然坐在床沿看著Young吹頭髮的樣子, 照照鏡子, 抓抓頭髮, 撥一撥, 拍一拍, 看著看著笑了起來..) Young: (轉身回頭看) 你在想什麼? 笑的這麼開心? (這一回頭, 天啊! Young 只扣了兩個釦子的紅格借貸子襯衫, 隨著吹頭高舉的雙手, 不偏不倚的露出了Young的肚子,Oh My God! 小雨吃驚的呆望著, 心想, 這件低腰牛仔褲也選的太好, 正好露出Young的肚臍眼和一片細毛, 小雨再open也沒見過這麼性感的男孩子的腰..發起呆了, 怎能不看? 居然心跳亂了….好茫的感覺, 不自覺的咬起手指來) 此時Young看著小雨如此發呆還覺得很不尋常, 看看自己衣服沒穿錯, 褲子也ok, 喊了一下: 你幹嘛發呆啊?(小雨一時愣住了) : 我, 我沒有, 只是在想事情 (OS. 真是隻笨Young, 對自己的性感毫無所知??? 小雨票貼不自主的偷笑著) Young: (繼續吹他的頭髮, 又不斷的瞄小雨到底在笑什麼, 就是一頭霧水, 每瞄一次小雨就看一次, 就癡笑一次, Young就更覺得奇怪了, 越想越納悶, 心想待會兒一定要挖出來她到底在笑什麼) 小雨, 我看不到刮鬍刀耶! 小雨: 我找… 這間小小的浴室著實有點小, 大隻Young加上1米7的小雨真的有點擠, Young就一直站在鏡子前看著小雨在他面前穿梭翻上翻下, 小雨一低頭翻抽屜, 眼睛不倚不斜的正好注視著Young的小腰, 只覺全身發痲, 手腳開始不聽話, 還好剛好找到了.. 小雨: 長灘島這就..只有刮刀了, 你慢慢來, 不急, 小心點Young: 好, 我不太會用耶 小雨: 先塗點肥皂水吧, 免得刮傷..Young: (看一眼小雨, 笑了起來, 好純真的笑, Young 有好久沒這樣笑過了) 你會刮鬍子? (上下打量小雨) 小雨: 你 … 沒看過豬也吃過豬肉啊? 我有爸爸啊… 以前有Young: ㄟ………….對不起, (摸摸小雨的頭) 不是故意的.. 小雨: 沒事……..(頓了一會兒) , 好久沒有人這樣摸我的頭了…Young: (回頭看著鏡子, 開始刮起鬍子了).. 那還不簡單, (又回頭看小雨) 以後我每次碰到妳都摸摸吳哥窟妳的頭, ok? 哇. 好痛! 小雨: 怎麼了?Young: 光顧著跟妳講話, 刮到了啦…流血了 小雨: 你怎麼這麼笨手腳啦Young: 跟妳說我不會用啊…(尾音拉的好高…) 小雨: 厚…你是不是男人啊..Young: ㄟㄟ, 人身攻擊喔? 小雨: 來啦, 我幫你…  (Young瞪大眼睛狐疑的看著小雨) 轉過來, 快!Young: 你真的行? (小雨拿起刮刀開始在Young的臉上動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帛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58nvcw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