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為什麼要來買這裡?理由是....硬體思維的不當性! 我跟一個建築師在聊天, 提到: 空地與馬路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 軟體方面不一樣! 我個人對重慶北路以外的馬路沒好感的原因是: 有大的紅磚道,房子還有騎樓...有可以走路的感覺... 大人與官大人把台北市的空間都浪費了........ 馬路是用來?裝潢咧悚熒Q法,被大人的汽車玩具佔滿了! 真正的馬路或巷道應該是給小孩子玩鬧的地方!(我的童年記憶裏...) 空地都被政府的  笨蛋規定 圍起來了! 為什麼  都市空地 不能適用減免稅率,為什麼開放空間一定要 東森房屋在蓋滿房子之後? 一定要當無聊的停車場,或圍起來等賣錢....都是錢.... 空地可以是個開放空間, 隨著不同的時間與利用方式,會有多元的利用方式! 馬路則是單一功能, 不是開車,就是人被撞! 台灣很多的熱鬧地方就給這種硬 長灘島體思維,給破壞了.... 人都不用生活與活動,開車人的方便最大...這是什麼...笨蛋思維! 我個人認為空間應該是拿來生活,用來享受.... 交通便利有那麼重要....要每一個人的家門口都有危險二字! 汽車應該適用於長途的接近工具, 不用?房屋出租N汽車做到成嬰兒車的地步! 如果等到我的土地開發技巧夠成熟! 我會將重慶北路附近的都市開發,都改成人車分離,看不到車.... 讓大同區學區的小朋友,不用閃車與躲車.... 可以在巷道裏,玩躲避或球跳格子...一邊等吃飯.... 汽車哪個時候變那麼大, 把所有的?澎湖民宿韃○ㄕY掉? 把小朋友..都排擠在外! 把人的談話空間,聚集空間....生活....都排擠掉! 就像: 環河北路把整排水岸生活吃掉,只為了幾分鐘的快速! ...不信您晚上走走看...很快"人就可以變靈魂"! "在地生活"都給 "外地人的便利" 給破壞 酒店工作了! 接著想想, 為什麼人家要來買這裡? 應用硬體思維的話,就像淡海新市鎮...目標30萬人,現在有1%以上嗎?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沒有自己的想法 "!時間不夠怎麼辦: 聽說讀寫能力短時間學習要訣 基本步 : 英語很簡單! 說明0 (因為重要,所以必須更簡單)第一步:學會問 居酒屋! 說明1 第二步:學會答! 說明2 第三步:學會說故事! 說明3 第四步:學會答辯!      說明4 第五步:學會演講!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學會即席演講!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學會聊下去! 說明7 第八 永慶房屋步:掌握說的變化!  說明8 第九步 :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 說明9 第十步: 不要讓"例外"壞了妳的學習步驟! 說明10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 英語學習重點: 請選擇: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妳會用?網路行銷^語問"問題"嗎? 請選擇:擴大句子 請選擇:縮簡句子 請選擇: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也會有心得分享!如果是第一次進來: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文章分類”解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食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58nvcw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