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克·福爾摩斯 Sherlock Holmes 四個人的簽名案件說明 「事情是這樣的,我父親以前是印度軍團的一名軍官,我還很小的時候,他就把我送回家來。我母親已去世,在英國我沒有親戚。我被酒店經紀安置在愛丁堡的一個寄宿組織,直到我十七歲。」  「一八七八年,我父親當時是軍團的資深上尉隊長,拿了十二個月的休假回到英國來。他由倫敦發電報給我,告知他已平安抵達,要我立即前去酒店工作,他給我的地址是蘭海旅館。我記,電報的內容充滿了慈祥與關愛。」  「到了倫敦後,我立即坐馬車去蘭海旅館,我被告知莫斯坦上尉是住那兒,但是他從前一晚出去後還沒有回來。我等了一整婚禮佈置天都沒有他的消息。當晚,在旅館經理的建議下,我報了警,這二天在所有報紙上登了尋人廣告。」  「我們的查訊毫無結果;從那天以後,就再沒有聽到過我不幸的父親的音訊了。他滿懷希望回設計裝潢家來,想要尋求一些安寧和休息,然而--」  作者簡介 亞瑟.柯南.道爾  一八五九年生於蘇格蘭愛丁堡。曾入愛丁堡大學醫學院就讀,後定居倫敦。由於並不熱中醫務,使他有許多空閒時花蓮民宿間,從事福爾摩斯探案的書寫工作。  第一篇成名作品《暗紅色研究》於一八八六年完成。一八九○年在《四個人的簽名》出版後,他放棄了醫務專心寫作。  柯南.道爾一生多采多姿且曲折離住商房屋奇。他是個歷史學家、捕鯨者、運動者、戰地通訊記者及唯心論者。他曾親自參與兩件審判不公的案子,並運用他的偵探技巧證實那罪犯其實是清白的。  一九○二年,柯南.道爾因在波爾戰爭中裝潢於南非野戰醫院的優異表現榮封爵士。逝於一九三○年。 四個人的簽名這四個人以違法的方式得到了一堆財寶。全將財寶安置在隱密的地方後,簽上四個人的簽名。之後,卻被人抓了起來。關到永賣房子無止盡。但他們深信自己能逃出去。並享用那些財富。於是在牢裡,苟且偷生的的活著。其中,史莫對二名缺錢的少校和上尉說出這件事。若能讓他將寶藏挖出。他們兩人將可得到寶藏的五分之一小額信貸。但少校起了貪念,把寶藏佔為己有。史莫想盡辦法逃了出去,並計畫將寶藏奪回....華生在這個案件裡,得到他生命中的另一半。莫斯坦小姐,上尉的女兒。福爾摩斯做他倆的見證人。嗯...很溫房地產馨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58nvcw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